斯誇羅的眼睫垂著,表情很專注。在這般近的距離之下,那張英俊的面孔更是教人感到魄力非凡。

 

年輕的彭哥列十代首領不由得紅了臉,覺得這男人的臉其實也算是兇器的一種,盯久了對自己的心臟真是不好,因為會控制不住地噗通噗通狂跳。

 

不過再抬頭一些,視線對上了那大花圖案的頭巾,綱吉又忍不住想要竊笑。這種居家風味的斯貝爾比.斯誇羅,真的真的很可愛。

 

「幹嘛露出奇怪的表情?」渾然不知自己被蓋上「可愛」印章的男人一抬眼,正好就是望見男孩想笑又忍著不笑的模樣。

 

綱吉連忙搖頭,「沒什麼,什麼事也沒有,真的。」

 

斯誇羅的眼神還是有絲狐疑,但他也沒多問什麼,只是用著看似粗暴、但實際上控制得當的力道,揉了揉眼下那頭柔軟的褐髮,便提起腳邊的吸塵器,打算將使用完畢的東西歸回原位。

 

但才轉身走沒幾步路,就讓人自後拉住了手臂,綱吉朝他做了一個低下頭的手勢。

 

斯誇羅心裡納悶,卻還是照著綱吉的意思做,他總是不願違背他的男孩的心願。

 

當斯誇羅低下了頭。甚至還彎下了腰,站在他面前的綱吉則是墊起腳尖,然後是一個親吻落到臉頰上。

 

「那個,忘記說了……歡迎回來。」男孩紅著臉,吶吶地說,手指抓著他的衣領。

 

一秒、兩秒、三秒。

 

斯誇羅自爆了。

 

說錯了,是紅潮湧上了斯誇羅的臉,包括耳朵也燒得通紅。

 

扔下手中的吸塵器,斯誇羅反手捉住綱吉的肩膀,內心則是天人交戰。究竟是要說「我回來了」就好,還是乾脆把握機會直接親下去。

 

小天使和小惡魔在彭哥列劍豪的心中打得昏天暗地。

 

最後結束這一切的,是乍然響起的尖銳門鈴聲。時間抓得剛剛好,毫不客氣地戳破了斯誇羅身邊所有的粉紅色愛心泡泡。

 

緊接著,應該是上鎖的大門讓人由外地打開。

 

亮晃晃的日光隨著越漸拉大的門縫照射了進來,一條纖細的人影也跟著投映在門前的地板上。

 

骷髏圖案的眼罩,僅有單邊露出的紫色眼眸,給予人溫馴氣息的嬌美女孩佇立在門外,白皙細瘦的雙腳自裙下伸展出來,像是潔白綻放的花朵。

 

「首領,我來接你上學了。」在綱吉認識的相關者中,唯一和他讀同一所高中的庫洛姆.髑髏說。

 

斯誇羅的雙手還按在綱吉的肩膀上,他維持著扭頭望向門口的姿勢,他的表情從險惡變成鐵青。

 

「妳這女人……」斯誇羅的語氣聽起來分明是咬牙切齒。

 

「斯……」綱吉的話還來不及說完。

 

「為什麼妳有辦法直接開門進來?」銀髮的男人氣急敗壞地怒吼,「開什麼玩笑!門明明是上鎖的吧混帳!」

 

雖然很想說就算大門上鎖、房間門上鎖、或是窗戶上鎖,斯誇羅你和其他人也一樣總是進得來,不是嗎?不過綱吉決定還是把吐槽扔到一邊去,先好好的安撫面前這個顯然處於暴走中的男人。

 

「我說斯誇羅……」綱吉扯了扯斯誇羅的衣角,將對方的注意力重新移轉回來,「因為我有將備用鑰匙給庫洛姆啦,我怕我萬一睡過頭,讓人家女孩子在外面等太久就不好……呃,你看起來好像更生氣了?」

 

最末一句是用著不太確定的遲疑語氣。

 

事實上,斯貝爾比.斯誇羅根本是氣炸了。因為他看見那名站在門口,在他的綱吉面前永遠都是溫馴乖巧模樣的女人,正趁隙對他露出了勝利的眼神。

 

就算首領第一喜歡的人不是我也沒關係。女孩用無聲的眼神對著斯誇羅說。我還是比你先拿到了首領家的備用鑰匙,而且我可以努力成為首領第二喜歡的人。

 

於是彭哥列家族的劍豪再度確定,他最強的情敵壓根就不是那群混帳守護者,而是眼前的庫洛姆.髑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