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堂哥……」葉菖蒲輕輕拉了一下葉三千的袖角,「不然我問看看我的網友,說不定,他們有人願意借給我們呢。」

  

  「網友?」葉三千挑高了眉,看著自己的小堂弟坐到電腦桌前。

  

  「就是寶石戰隊的同好,大家的收集品真的不是蓋的喔,相信他們當中就有人有銀鑽教練和維納斯女神。」葉菖蒲快速地在搜尋列上敲出幾個字。

  

  一旁的葉三千好奇地湊近一看,瞬間又覺得滿頭黑線,「超激萌!我們的寶石戰隊!」是什麼網站名字啊?

  

  葉菖蒲一下就點進了網站首頁,看得出來他對這裡非常熟悉,沒有特意的找尋,便一路點進了子專欄裡,隨即又轉進其中的聊天室。

  

  看到這裡,葉三千忍不住想問,「我說菖蒲,那個寶石戰隊到底是什麼?真的有這麼受歡迎嗎?」

  

  「真的真的很受男生的歡迎喔!」

  

  葉菖蒲用力地點著頭,他望向葉三千,一雙眼睛像是星星眼綻放出無比耀目的光芒,未脫稚氣的清秀臉蛋上寫滿熱切。

  

  「堂哥你都不知道,寶石戰隊是我們台灣和日本合作的動畫,每位寶石戰士都代表著一項屬性喔,像紅寶石就是熱情,黃寶石是智慧,銀鑽教練則代表幸運……而且不論是台灣或日本,都另外有拍攝真人版的部分。所有的演員們都很可愛,不過最、最可愛的,還是黃寶石戰士了……」

  

  說到最後,葉菖蒲紅了一張臉,顯然他是真的很崇拜那名飾演黃寶石戰士的演員。

  

  真人版動畫?葉三千則是微蹙起眉,發現自己難以想像出那個畫面。意思就是真的女孩子穿上魔法少女之類的服裝,然後大喊出「我要代替XXX懲罰你」嗎?

  

  中斷葉三千深入思考的,是從喇叭裡傳出的「叮」的一聲。

  

  葉三千連忙拉回神智,他看向電腦螢幕,原來那「叮」的一聲是葉菖蒲順利登入聊天室後,所發出的提示音。而從旁邊長長一整排的名稱顯示來看,足見此刻有相當多的人,正聚集在這個聊天室當中。

  

  葉三千對聊天室向來不太會使用,他總是認為要聊天的話,見面聊或電話裡聊不就好了,所以他繼續把電腦交給自己的小堂弟操作。

  

  業菖蒲使用的暱稱是「菖蒲」,似乎有不少人都認得他,一登入後,便收到了不少打招呼的話語。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在閒聊上,葉菖蒲立刻向聊天室發出詢問,看是否有人擁有銀鑽教練還是維納斯女神的模型。

  

  聊天室的頁面不到一會,就刷滿了回應。

  

  女神女神我愛你:哇靠!那是超級珍貴的限量版耶!

  

  接收我的愛吧小紅紅:誰有誰有!我也想要啊!

  

  寶石戰隊!變身:維納斯女神~維納斯女神~

  

  教練本命:我想讓銀鑽大人踩在腳底下呀!喔,快來踩小的吧!

  

  只是這些回應大多都沒有幫助,有幾則還讓葉三千忍不住黑了臉。

  

  就在這一對堂兄弟要以為這裡也沒有希望的時候,突然有人傳了私密訊息給菖蒲。

  

  標題是:銀鑽教練的話,我有喔!

  

  標題後還附上一個表示笑臉的表情符號。

  

  葉三千和葉菖蒲頓時只覺得又驚又喜,葉三千甚至還忍不住做了一個握拳的勝利手勢。

  

  太棒了,這下總算是有希望了!

  

  少年不由得笑瞇起眼,墨黑的眼眸滿是盈盈笑意。他又多望了一眼傳來這條私訊的發信人名字,只見發信人後面是用黑色字體寫著兩個字──

  

  小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