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有點怪,忽冷忽熱的,雖然還不至於冷到飄雪的地步,但冷風颼颼地從窗戶灌進來,還是讓屋內的三個人狂打噴嚏。

 

「哈啾……」

 

「哈啾!」

 

「麥可傑克森啾!」

 

在正常的噴嚏聲中,出現了一個不和協的聲音,癱在椅子上的銀時吸了吸鼻子,一雙紅眼瞥向口水鼻嚏都噴出來的神樂。

 

「神樂啊,妳連打噴嚏都沒有女孩子的樣子,這樣是不行的。」搖了搖手指,銀時輕咂了咂舌,「我越來越懷疑沖田君的眼光了。」

 

「阿銀的眼光才是糟糕阿嚕,爸比說,嫁給美乃滋狂熱者會倒八輩子的霉。」

 

喂,神樂,妳爸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從頭至尾被忽略的新八無聲地吐槽。

 

「哼哼,銀時我可是為了你們啊,不然你們以為家裡的白米是哪裡來的?」

 

銀時得意洋洋地翹高嘴角,完全不認為自己壓榨魔鬼副長的荷包有多麼不應該。

 

是男人就該好好努力賺錢養家啊!這可是銀時流的首要宗旨。

 

「只有白米怎麼夠,人家可是還在發育期耶!當然要牛肉,牛肉!」神樂敲著桌子表示意見,「在這種天氣裡煮牛肉火鍋才是享受!」

 

「這麼說也對。」銀時心有戚戚焉的點頭,「決定了,今天晚上就吃牛肉火鍋!我出門去張羅一下材料,神樂妳就打電話給沖田君,跟他說妳已經好幾天只吃白飯配麵包了。」

 

這是詐欺吧!你們明明這幾天都吃得很豐盛!新八受不了地按住額頭。

 

然而銀時卻左右看了看,隨即一臉疑惑地開口,「對了,今天怎麼沒有看到新八?」

 

「他一定是在家裡陪大姐,那個有戀姐癖的阿宅。」神樂挖挖鼻孔。

 

誰是戀姐癖啊?而且他明明出現在這裡很久了,只不過因為眼鏡壞了送修有必要把他整個人的存在價值都否定掉嗎混帳!!

 

可惜新八的這一長串抱怨完全被屏蔽掉,銀時只是對著神樂揮手手,就懶洋洋地走出大門,據說要去為了今晚的牛肉片而努力。

 



人來人往的歌舞伎町大街上,銀時一隻手擱在藍白色的和服裡,漫不經心地東張西望。過了沒一會兒,那雙被情人嫌做死魚眼的紅色眸子瞇了起來,泛起不懷好意的光芒。

 

「親~愛~的~多~串~君~」銀時拉長語調,朝著迎面走來的黑髮男人拋去一記媚眼。

 

「走開,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會答應。」嘴裡叼著煙的土方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惡聲惡氣地說著,「就算裝可愛我也不會買草莓牛奶跟聖代百匯給你吃。都幾歲的人了,也不想想自己的年紀,小心你遲早有一天得糖尿病。」

 

如果是平常的銀時,聽到這番話早就上前一把扯住男人的衣領大喊:不要看不起糖份啊你這個中二副長!

 

田銀時的人生如果少了草莓牛奶,就像是死神少了斬魄刀,七龍珠少了神龍一樣,這樣子的人生是不可能幸福的!

 

不過今天例外。

 

銀時哎呀呀地挑高眉毛,一臉惋惜地說道,「看在多串君那麼辛苦的份上,銀時我本來想煮個牛肉火鍋,然後再穿個裸體圍裙慰勞你一下。既然多串君沒興趣,那我也不需要弄這種羞恥普累了。」

 

「等等!你說什麼?」土方嘴裡的煙差點掉了下來,他瞪著眼前的銀髮男子,反射性地在腦海裡模擬了對方光溜溜的身子只套上一件圍裙的畫面,然後──

 

「喂喂,多串君,你流鼻血了喔。」

 

「囉嗦!老子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偶爾流鼻血是犯法了嗎?」土方一手摀住鼻子,惱羞成怒地吼道。

 

銀時依舊是笑容滿面地注視對方。

 

「嘖,真拿你沒辦法。」抹去鼻下的血跡,土方輕咳了一聲,從口袋裡掏出皮夾,兇惡的語調稍稍放緩一些,「拿去,除了火鍋料跟牛肉之外,不許亂買其他東西。」

 

「啊啦,那圍裙呢?」

 

土方哼了一聲,斬釘截鐵地說道,「圍裙只准買粉紅色滾邊,老子今天晚上要做到你下不了床!」

 


因為修羅過頭所以硬是擠出一點時間滿足我的野望(喂)

 

我終於生出第一篇土銀短文了~~~

 

希望銀時不要被我寫偏掉

 

目前的手感還在努力抓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