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月月出書了!!!(灑花)

想要一窺年輕伯爵與吸血鬼之間的愛戀糾葛,就用力的給他點進來吧ˇˇ



作者:月光物語

出版社:銘顯文化

內容簡介:


一切都始於一場意外,黑夜的英國小巷,當吸血族的美人族長遇見英國的黑心伯爵


命運開始交錯……

「你想要的,我都能幫你得到,我只想要你。」
「我接受。」
以一年為期的約定將會引出怎樣的糾纏?

當單純的肉體契約摻雜了真情,面對禁忌的種族身份,無法直視的幼年創傷,糾葛無進展的感情能否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而改變最終的結局?

「我不愛你。」
「我知道。」
「放我走。」
「我辦不到。」
在這場進攻與防守的愛情角逐中,誰將是最終的勝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