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我是小倉。」在速食店的二樓尋找到一處四人座,坐下後,網路暱稱是「小倉」的男人,笑著向葉三千自我介紹。他一笑起來的時候,那種和善的感覺是愈發的明顯。

  

  「啊,這位是我的堂哥。」葉菖蒲也跟著靦腆地笑起,初次和網友見面讓他興奮之外,也有絲緊張,「小、小倉,聽說你有多的銀鑽教練的模型?不過那個,那個不是限量版嗎?」

  

  「一隻是我自己買的沒錯,另一隻則是我抽獎偶然得到的。」小倉解釋隨,即像有些失望地嘆口氣,「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希望能抽到黃寶石。」

  

  「你也喜歡黃寶石嗎?」葉菖蒲的眼睛登時亮了起來。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紅寶石。但這款模型的黃寶石戰士,真的做得格外細緻呢。」小倉也興致勃勃地說道:「特別是她裙子的皺摺,還有她穿的戰鬥服,是夏季特別篇才出現的啊!」

  

  「沒錯沒錯,說到戰鬥服,我覺得那個冬季激萌篇的也很棒耶!」

  

  同樣身為寶石戰隊忠實粉絲的男人和男孩,不到一會就陷入了熱烈的討論當中,並不因為彼此的年齡有所差距而出現隔閡,兩人的眼神都綻發出閃亮的光芒。

  

  只是對於葉三千來說,那些漫天飛舞的專業術語,實在和一道強力的結界沒什麼兩樣,令人難以加入葉菖蒲他們的話題當中,不過他也沒打算要加入就是了。

  

  熱烈的討論維持沒有太久就宣告結束,似乎是小倉還有其他事要辦的關係。

  

  「真可惜,今天的時間不夠……」這名斯文溫和的男人感到惋惜地說道:「和你聊天真的非常愉快呢,菖蒲。」

  

  「我也覺得和小倉你聊天很愉快。」葉菖蒲害羞地露出笑,「下次在聊天室裡繼續聊吧。」

  

  「那就聊天室見了。對了對了,差點忘記要將這個給你們。」小倉輕敲一下自己的腦袋,像是在自責自己的記性。旋即,他自背包裡取出一個長條形的盒子,裡頭裝的就是銀鑽教練的模型,「錢的話就不用太在意了,反正我也是抽獎得到的,所以就直接送給你們吧。」

  

  網路暱稱是「小倉」的男人這麼說著,並且露出一個好脾氣的笑容。

  

  葉三千瞬間在心裡覺得感動不已,二話不說地立刻替對方蓋上「好人」的印章。

  

  「菖蒲,你這朋友人真好哪。」葉三千目送著兩抹走向樓梯的背影,無比認真地說道,「所以啦,為了慶祝拿到銀鑽教練的模型,菖蒲你想點什麼就點什麼,我請客喔!」

  

  「咦咦咦?真、真的嗎?」葉菖蒲的背後剎那間像是有無數的小花在開。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而且這次也算是你的功勞嘛。」葉三千掏出錢包交遞到自個堂弟的手中,「你就放心的點吧。啊,順便幫我叫一份二號餐。」

  

  「嗯嗯,就包在我身上吧,堂哥。」葉菖蒲拍拍胸膛。

  

  看著小堂弟開開心心地下樓去,葉三千白皙乾淨的臉龐上亦浮上一抹微笑。

  

  可是就在下一刻,那微笑是倏地凍結在唇邊。

  

  葉三千就像是想起什麼,他猛然站起,面露驚慌的朝一樓衝去。

  

  「等一下,菖蒲!雖然我說什麼都可以點,但拜託你千萬不要像上次一樣,一口氣就點了三份的全家餐!你堂哥的錢包還沒有肥到那個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