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變得越來越繁忙的現代,人類心裡的煩惱也隨之越來越多,但人們似乎總是找不到適合傾吐心聲的對象。這個時候,請敞開心胸,不要煩惱,不要猶豫,不要再在十字路口上迷惘,快來俺這裡吧!

 

歐啦,歡迎來到咪斯特.蘿的談心時間,在這邊請叫俺咪斯特.蘿。

 

沒錯,不要懷疑你的耳朵、你的眼睛,各位親愛的好碰友們,大家的好夥伴咪斯特.蘿再度歸來來來來了啊!有沒有人想俺呀?

 

噢,俺聽見大家熱情的歡呼聲了,俺高興得都快要流下感動的汗水了!不過身為正港男子漢蘿蔔的俺,是不會輕易讓眼睛流汗的!

 

呼哈~能夠重新說出俺的經典開場白真是太好了,這麼多集沒見,相信一定有人想要知道俺如荒野一匹狼的蹤跡。告訴大家,俺是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躲過張……不對,在這裡要進行消音原則。總之就是躲過被切成蘿蔔絲當下酒菜的命運,順便還前往西班牙一趟,進修俺的西班牙語呢。俺剛剛可是就華麗的展現了俺的語言技巧。

 

咦?川芎大人問……不對不對,是嗶──大人問哪邊有出現西班牙語?這很明顯滴,川芎大人,那句歐啦就是見證俺在西班牙進修的心血結晶呀!

 

俺剛剛有說出名字……米有吧,一定是俺的錯覺!

 

咳咳咳,現在就讓俺,最英俊最瀟灑的咪斯特.蘿回歸正題。為了慶祝俺的歷劫歸來,同時也要感謝咪絲.薔蜜和咪絲.咩咩子的幫忙代班,俺在這裡要宣佈,本回的咪斯特.蘿的談心時間要進行大規模的改變!

 

除了俺還是會繼續幫忙解答大家的問題,現場同時還有三位特別來賓一起提出看法。三位特別來賓捏~有沒有很豪華?有沒有感到很興奮?

 

不用說了,俺知道絕對是有的!

 

現在就讓咱們一起熱烈的歡迎今天的特別來賓,嗶──夥伴!嗶──大人!跟其實連俺都不太認識的深海鯊先生!

 

嗚喔!有觀眾在抗議俺為啥米是沒馬掉最不重要的來賓名字?不要這麼說捏,身為公正公平的咪斯特.蘿,俺認為三位來賓都是一樣重要滴,不過最重要最棒的當然還是俺的小藍夥伴!

 

夥伴!夥伴!俺好愛你你你你!讓俺啾一個……對不起,俺不該太興奮的,李大人,請您千萬不要跟小藍夥伴借花籃,裡面有赤珊瑚啊啊啊!

 

那個,那位俺其實不怎麼熟的深海鯊先生……也麻煩你不要拿三叉戟戳俺好嗎?俺實在不太想看到俺冰清玉潔的身體被戳出三個洞。而且你再戳俺的話,俺可能會不小心打個電話,跟薔蜜大人透克透克之類的。

 

太好了,感謝深海鯊先生的合作,現在就讓俺馬上進入咱們談心時間今天的主題!

 

首先,因為還是工程整修的緣故,除了今天的三大特別來賓之外,負責跟咱們分享煩惱的一樣是明信片。欸?有人問俺這個工程好像修很久了?其實俺也不清楚捏,按照川芎大人的說法,原理似乎跟他們人界的馬路一樣,修了又挖、挖了又修,工程也是補了又拆、拆了又補,不過這些東西不重要啦。

 

就讓俺先來看看第一張明信片。喔喔!是來自流浪者編輯部的阿魔小姐!薔蜜大人,妳有聽到俺的談心時間嗎?第一張明信片是妳的同事耶!既然是薔蜜大人的同事,交給俺,俺絕對會使出渾身解數幫忙解答的!而且俺的身後還有強大的三位來賓軍團!

 

阿魔小姐的問題究竟是什麼?就由俺負責念出來給大家聽吧!

 

咪斯特.蘿,你好。我這陣子碰到了一個有點麻煩的問題。其實我私下有在替別家出版社寫稿,不過筆名是什麼就是秘密了。我想說的問題是,我碰上一個白目天真的新編輯,當作者想看封面時,她會說「想看封面喔,我先用左手畫一隻皮卡丘給妳做做夢好了」就算了,我換個筆名,想說看能不能分到別的編輯,結果審我稿的人還是她。雖然她通知我過稿了,可是卻回了我「妳的文章其實還是有待加強,記得要多看點書提升水準起碼要跟我一樣唷啾咪」。當你的編輯不可愛,甚至到了可恨的地步,拜託你,請告訴老娘這時候到底該怎麼辦!

 

呃……啊哈哈哈哈哈,俺從字裡行間好像感到阿魔小姐超級強大的怨念,不過俺剛剛已經拍胸脯保證過了,俺絕對會使出渾身解數幫忙阿魔小姐,所以──來賓軍團請回答!

 

嗷嗚!請不要拿保特瓶丟主持人……川芎大人,麻煩你把手中的第二個瓶子放下。小藍夥伴,就由你先替阿魔小姐提出辦……咦咦咦?夥伴你說什麼?因為對出版界不熟悉,怕弄巧成拙,所以這題要趴斯?

 

既然小藍夥伴趴斯的話,那咱們就請深海鯊先生跟李大人來回答,請說──

 

直接叫那什麼編輯的砍掉重練,或換一個腦袋吧。

 

阿魔小姐,身為同部門的新同事,也許我沒辦法提供實質上的幫助,不過我建議妳可以去尋找一個辟邪小東西,用來抵抗邪氣,打倒腦子都蛀爛還不自知的白目。至於什麼樣的辟邪小物,過幾天我直接帶到公司給妳吧。由我的朋友一針一線親自縫出來,裡面暗藏著他千年來的執念不管是驅魔辟邪我相信都絕對萬無一失。

 

不愧是李大人,提出了超有用的幫助呢!阿魔小姐,相信妳的問題之後就能順利解決滴。接下來讓咱們看一下第二張明信片,為了慶祝俺歸來,今天的明信片也特地準備了兩張。

 

俺看看,這是來自封印之地的蒼龍先生……咦咦咦咦咦咦?為、為啥米俺覺得俺知道這位先生……錯覺,俺知道這一定是錯覺!呼,俺要拿出專業主持人的態度。欸豆,蒼龍先生的問題是……

 

你好,請恕我不加稱呼語,只不過是區區一根蘿蔔我並不認為需要放入眼裡。我有一個長久以來所思慕的對象,我試著用各種方法吸引他的注意力,還邀請他──當然是禮貌的──至我的宮殿坐坐。為了能讓他減輕負荷,我也先幫他將花籃帶下去──同樣是禮貌至極的──但不知為何,對方似乎沒有感受到我的誠意,還找來了他的同伴們,同我爭鋒相對。這確實令我感到難過了一下,然而經過三百年的思索,我試想,我說不定是哪個步驟出了差錯。是的,我想我應該直接再採取強硬一點的手段,當初的綁架和監禁果然是太過有禮了。還請告訴我,是否還有何種更強硬的手段能讓我達成願望?

 

啊哈哈哈哈哈,這位蒼龍先生真的是太……太……俺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俺的節目是清純全年齡向,到底是誰拿這種扭曲又黑暗的明信片到俺的談心時間來的啊啊啊!這種糟糕的東西,俺在這裡宣佈,俺要果斷的……啊咧?小藍夥伴?

 

等、等一下,小藍夥伴,你說你願意幫忙回答?!不用的,就算夥伴你不回也……啊!俺的麥克風!

 

來自封印之力的蒼龍先生你好,你的問題就請讓我幫忙回答吧。雖然不知道你思慕的對象是誰,但想必我能猜中對方的心思,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

 

敖厲,請你去死,現在去死,立刻馬上給我去死──

 

噫啊啊啊啊!夥伴暴走了!小藍夥伴抓狂了啊!夥伴,那個不能砸!那個不能扔!李大人、深海鯊先生,你們要走了嗎?咦?和呂大人約好等等要喝酒配燒烤……啊,慢走、慢走。深海鯊先生則是……喔喔,出門前設定好的洗衣機應該已經停了,得回去幫薔蜜大人晾衣服,順便掃個地之類的?那兩位都請慢走吧,俺不送了……夥伴!求求你冷靜一下呀!

 

川芎大人、川芎大人!在你走之前拜託幫俺打個電話,幫俺找曹大人過來吧吧吧吧!不好意思,咪斯特.蘿的談心時間就先到這裡結束,不,是本節目宣告完全結束!

 

曹大人!曹大人!你在哪?快過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