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喜歡,以及喜歡   作者:月光物語

等虎徹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完女監製人提供的台詞後,終於聽見對方喊出「OK。」

 

吐了口氣,他揭開面具問:「好了吧?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說什麼呢!你可是巴納比的搭檔,當然要全程陪著。」

 

「可你們要拍的不就只有邦尼一個嗎!」虎徹表現出明顯的抗拒,他可沒有興趣在這種事上浪費時間。

 

只可惜姿態一向強硬的女監製人完全沒有要理會他的意思,直截了當的命令道:「囉嗦什麼,快走。」

 

最終虎徹苦著臉被電視台的人推著離開。

 

待電視台的人全部離開後,被留下的英雄們恢復了往日的隨意姿態,準備散開做自己的事,只有野牛還站在原地,望著門口,感慨的喃喃道:「有巴納比這麼出色的搭檔,猛虎還真是辛苦了。」

 

正巧被還沒走遠的火焰紋章聽見,他停下腳步,食指輕抵在臉頰旁,說道:「雖然猛虎也是個不錯的好男人,但和巴納比相比還是差遠啦!」

 

火焰紋章並沒有刻意控制自己的音量,還沒走遠的英雄們都聽見了他的話,其中有幾人也來了興趣。

 

「這麼突然談起那個笨大叔?」蔚藍玫瑰重返野牛和火焰紋章的身邊問道。

 

「只是正好有所感慨而已。」最先挑起話題的野牛笑了笑,「說起來,你們對猛虎都有些什麼印象?」他突然有些好奇好友在眾人心目中的形象。

 

「印象嗎?」蔚藍玫瑰歪了歪腦袋,露出與此刻美艷外表完全不同的天真神態,「無能的笨大叔,不過還算是個值得信賴的老好人吧。」

 

「老好人。」龍之子一秒回答。

 

「一個……不錯的前輩吧。」折紙想了好一會兒,才勉強想出這個說辭。

 

虎徹的標籤果然都是老好人呢。野牛忍不住想笑,目光投向在場最後一個還未表態的英雄,他催促道:「空天呢?對猛虎有什麼看法?」

 

「喜歡,以及喜歡!」

 

空天的發言讓場面瞬間冷了下來,眾人眨巴著眼,都覺得自己的大腦似乎有些不太夠用,他們……似乎聽到了什麼不得了的發言?

 

喜歡?猛虎?空天?這三個名詞怎麼都無法在他們的腦中連成等號。

 

「啊哈哈……空天的回答總是這麼有趣啊……」最後還是引發話題的野牛乾笑著打破這尷尬的氣氛。

 

「是啊是啊。」眾人一邊抹汗,一邊點頭附和。

 

只可惜當事人完全沒有明白他們的好意,空天疑惑的問:「大家沒理解我的話嗎?」

 

眾人互相對視一眼,紛紛邁步告辭。

 

「我還有事先走了。」

 

「我也是,我也是。」

 

「拜拜。」

 

剛才還熱鬧非凡的房間片刻後就只留下空天一人。

 

被獨自留下的英雄之王想了好半天,突然右手握成拳輕敲左手掌心,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

 

「啊!果然是因為我表現得還不夠明顯,所以大家才不明白啊!我還需要努力!以及再努力!」

 

鏑木.T.虎徹怎麼也不會想到,當他再次見到空天的時候,將會迎來這位英雄之王狂轟濫炸般的示愛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