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妨礙戀愛  作者:醉琉璃



        空天從來沒想過英雄也會有被小混混勒索的一天──好吧,雖然他現在不是穿著屬於「空天」的裝備,只是看起來再普通不過的一般人而已。

 

他覺得有些傷腦筋地吐出一口氣,試圖在面前喋喋不休的兩人之間插入話。

 

「嘛,我說我在趕時間……」

 

但是忙著擺出兇狠氣勢和猙獰表情的兩名年輕人,顯然忘記被勒索之人也有發言的權利。

 

「快把錢交出來!你可是撞傷我朋友,害他骨折了!」

 

「啊啊啊啊!我的手!我的手好痛啊!我的手斷了啊啊啊!」

 

「你不賠錢就別想離開這裡了,你可是弄斷人的一隻手喔!」

 

「醫藥費!你這混蛋一定得賠我一大筆醫藥費才行!」

 

空天撓撓頭髮,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理解自己為什麼會成為這兩人眼中很好勒索的肥羊。唔,他是穿著高級西裝沒錯,但這可是他從衣櫃深處好不容易才挖出來的,全是為了待會重要的會面。

 

啊,會面!

 

這兩個字如同雷霆轟然砸下,空天連忙瞥了下腕上的手錶,擔心自己的時間會不夠用。而映入他眼中的時針和分針,瞬間令他暈了暈。

 

真的……時間真的要不夠了……他還有禮物還沒買……

 

如果再被這兩個傢伙堵在這裡,不能前進的話,絕對會遲到的!猛虎君絕對會生氣的!

 

不行,這種事說什麼都不能發生!

 

他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請猛虎君安排了這次的會面啊啊啊啊!

 

陷入恐慌狀態的空天完全沒注意到,面前的兩名混混對他的毫無反應感到徹底的暴怒。

 

畢竟對於混混來說,如果不能讓被勒索的人害怕的話,那他們的面子要往哪裡擺?

 

「喂喂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人說話?快把醫藥費給老子交出來!」其中一人惱怒地揮出手,打算狠狠地扯住這名高個子男人的衣領,卻沒想到自己的手腕在中途就反被人一把猛力的抓住。

 

那力道大得讓他的臉孔頓時扭曲,只覺得自己的手腕說不定在下一秒真的會被生生扭斷。

 

「咿!要斷了!真的會斷掉啊!」年輕人悽厲的慘叫起來。對於總是用暴力對待別人的他來說,或許從來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反被暴力對待。

 

「你、你這傢伙,快放手!」眼見自己的同伴居然被人抓住,另一名年輕人一時間也忘了要扮演骨折傷患的職責,他慌慌張張地大聲喝道。

 

他們沒想過這名穿著上好西裝、雖然有點高大、但看起來只是人畜無害的男人,會突然出手反抗。照理說這種類型的人,不都應該會乖乖的交出錢嗎?

 

「我從剛剛就說過了吧?我在趕時間,非常的趕時間。」像是沒聽見他們兩人的話,金髮男人的聲音低沉,同時還有種風雨欲來的恐怖威壓。

 

兩名小混混下意識地一顫,接著他們注意到某件事,這使得他們的身體瞬間抖得像是全身骨頭隨時會散架一樣。

 

而被抓住手腕的那人,更是幾乎連站都站不穩。

 

因為抓住他手腕的那五根手指,正散發出藍光。

 

不對,不止是手指而已,包括手腕、手臂,甚至是整個身體,都在散發出淡淡的藍光。

 

是、是……NEXT啊!

 

「所以說,為什麼你們要一直阻擋我?我好不容易才說服猛虎君安排他的女兒和我見面的啊!萬一害我遲到給小楓留下不好的印象,你們說這要怎麼辦!你們難道不知道妨礙別人的終生大事會被馬踢的嗎──」

 

兩名年輕人還來不及發出更激烈的慘叫,被空天抓住手腕的那人已經被重重的踢了出去,另一人想要逃跑卻被人從後扯住衣領,接著也是淪為和他同伴一樣的下場。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巷子內就東倒西歪著兩名身影。

 

「說錯了,是會被英雄踢才對。」空天拍拍雙手,撫了撫西裝上的皺折,隨即大步一跨,使出全力的向前奔跑。

 

「小楓妳等我!我一定會讓妳願意叫我爸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