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因為齋藤發明的幼化光子槍的關係,虎徹與巴納比都變成了四歲左右的小孩子模樣。短短的手、短短的腳,還有帶點嬰兒肥的臉龐,看起來就像兩個糯米團子一樣。

  

  「這是什麼?我的鬍子呢?我最引以為傲的鬍子呢!」虎徹震驚地看著鏡中映射出來的矮不隆咚身影,不想承認眼前這個糯米團子就是自己。

  

  不,變小也就算了,為什麼身高還是比後輩矮上那麼一截?

  

  「因為是官方設定啊,所以不管是小時候的虎徹桑,還是大人版的虎徹桑,都會比我矮上五公分呢。」穿著藍色兒童西裝的小巴納比顯然心情不受影響,一雙碧眸彎成了愉快的新月狀。

  

  「官你妹啊!把我的五公分還來!」虎徹氣急敗壞地吼道,不過年齡倒退了、身高縮水了,吼出來的音量自然也變得像是貓咪在叫,反而聽起來有一種撒嬌的味道在裡面。

  

  巴納比像是很感動地抱住比自己矮上五公分的小虎徹,蹭了蹭他柔軟的臉頰,覺得齋藤的發明還是可以派上用場的。

  

  

  當小虎徹跟小巴納比出現在訓練中心的時候,想當然,立刻引來一陣驚呼。

  

  龍之子看了看自己的身高,又看了看現在如同兩顆糯米團子的英雄成人組,忍不住驕傲地挺起了胸膛,自信感瞬間油然而生。

  

  折紙的嘴裡發出了輕輕的驚呼聲,繞著虎徹轉來轉去,不時低喃著「日本人真是神奇」,手中的相機則是喀喀喀地連拍,被忽視的巴納比默默地爆了一根青筋。

  

  火焰紋章饒有興味地瞅著不到自己腰部的兩名同事,一手勾住安東尼奧,一手則是置放在唇邊,翹著小指,咯咯笑道,「真是可愛的孩子呢,親愛的,人家也好想要~」

  

  一股惡寒竄過安東尼奧的背脊,冷汗像瀑布一樣地嘩啦流了下來。

  

  卡莉娜的一雙美眸已經瞠大到極限,不敢置信自己心儀的對象居然變成了手短腳短的團子模樣;但是再多瞧上幾眼……好像就不那麼讓人吃驚了,而且還越看越可愛。

  

  「TIGER現在四歲,如果這時候把他帶回家養的話……」卡莉娜認真的扳起手指,思考著養成計畫的可能性。

  

  虎徹的莫名地打了一個寒顫。

  

  前英雄王空天是最後一個進來訓練中心的,當他看到縮水成小孩子模樣的虎徹時,藍色的眼睛頓時閃閃發光,像是看到了什麼寶物一樣。

  

  手長腳長的他輕而易舉地就擠進了人群中間,一把撈起小小的虎徹,雙手將他抱得高高的,一邊邁步走出人群,一邊開心地說道:

  

  「太可愛了,實在太可愛了!猛虎君,請跟我回家吧,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因為空天的舉動實在是太自然了,一群人在愣了數秒之後才迅速回過神,匆匆拔腿追了上去。

  

  「慢著,空天!TIGER要跟我回家才對!」

  

  「虎徹桑是我的,快一點還給我!」

  

  瞧著你追我跑的幾個人,火焰紋章像是覺得感動地說道,「這就是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