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四歲的小巴納比沒有生活自理能力,虎徹當然不可能丟著他不管,只是在他提出要將小巴納比帶回自己家照顧的時候,年輕的後輩兼戀人卻也強硬地表示要跟過去一起住。

 

「你可不能偏心呢,虎徹先生。」

 

面對那張營業用的優雅笑臉,虎徹的背脊卻是寒毛直豎。如果拒絕了,好像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於是,別無選擇的狀況下,虎徹位在青銅區的住宅迎來了兩位新房客。只是三人才踏進屋子裡沒幾分鐘,大小兔子就直接展開了一場床位爭奪戰。

 

「床只有一張,當然是我跟虎徹先生一起睡。」

 

「要跟虎徹先生一起睡的是我。你那麼佔空間!虎徹先生晚上睡起來一定不舒服。」小巴納比像隻小河豚似地鼓起雙頰,氣呼呼地嚷道。

 

「是嗎?我可是跟他在這張床上睡了好多次,每次他都很舒服。」巴納比雙手環胸,居高臨下地睨視著矮不隆咚的小男孩。

 

碰!

 

虎徹齜著牙,二度賞了年輕的後輩一記爆栗。

 

「你們兩個都給我睡床上!我去睡沙發!」

 

金髮碧眼的美青年跟小男孩互看一眼,雖然還是在彼此的眼底看到了敵意,但是誰也不願意讓虎徹去睡沙發,在無聲的眼神角力中,巴納比輕彈了一下舌頭,勉強做出妥協。

 

「虎徹先生,還是我睡沙發吧。」

 

「欸?」虎徹訝異地看了他一眼,從櫃子裡拿出被子的動作一緩,像是沒想到本來吵得不可開交的兩人居然休戰了。

 

「看在那小鬼也是我的份上,我只好稍微讓步一下。」巴納比挑著俊麗的眉,一副理所當然的口吻。

 

「噗。」虎徹忍不住失笑,他一把攬過巴納比的脖子,將這個年輕俊美的後輩拉到自己身前,然後獎勵地親了他一下,「邦尼真是乖孩子。」

 

「請不要把我當小孩子。」巴納比睨了年長的戀人一眼,對於這個猶如蜻蜓點水的吻不太滿意,手指揪住虎徹的領帶,就要索取更加濃烈的親吻。

 

不甘被冷落的小男孩手腳並用地爬上床舖,然後硬是擠進了巴納比跟虎徹之間,白嫩嫩的小臉鼓得跟包子一樣,短短的小手更是張得開開的,護住了虎徹。

 

「不許你親虎徹先生!」小巴納比義憤填膺地嚷道。

 

「別得寸進尺了,你這個小鬼。」巴納比皮笑肉不笑地睨著他,額際青筋跳出了一根。

 

眼見一大一小休戰沒多久即將再次開戰,虎徹也懶得阻止了,反正床位問題已經解決,就讓他們兩人好好吵一吵吧。

 

「對了,邦尼。」

 

虎徹抱著被子準備走下樓,但是走了沒幾步,卻突然回過頭來,喊了巴納比一聲。

 

「再讓我聽到什麼糟糕言論的話,小心老子宰了你。」

 

虎徹笑瞇瞇的說,但是巴納比卻從那雙琥珀色的眼睛裡看到了再認真不過的警告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