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織女本《Your dreamYour heart》節錄試閱,內含BL情節,CP為商一,不喜勿入

 

 

 

既然知道事情的始末,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逮到那隻將多人的睡眠以及喜鵲的夢吃掉的夢妖。

一刻算了一下目前的受害者,除了他和織女、喜鵲之外,就是蔚商白了。

而很湊巧的,說人人就到。

預計下午才會出現的蔚商白,在他們欣賞完繃帶小熊的雲朵圖案不久後,就拖著自己的妹妹一塊來宮家拜訪。

──原來不單是蔚商白失眠,就連蔚可可也是。

在織女房間裡一聽完失眠事件背後居然藏著妖怪作祟的真相,蔚可可的眼睛和嘴巴都張得大大。

「不會吧?還有這種事的喔!」蔚可可不禁哇哇叫了起來,「怪不得我就覺得奇怪,人家明明超好睡的,但是這幾天就算睡前努力喝熱牛奶也沒有效果……原來是夢妖搞的鬼。那妖怪太可惡了啦,不知道失眠可是美容的天敵嗎?」

「可可,說得好!」織女馬上跳起來贊同,「那夢妖確實是太可惡了,不但讓吾等失眠,還吃了喜鵲的夢!」

「沒錯啊,織女大人。」蔚可可握住那雙小手,強力地晃了晃,「像那種妖怪,一定要馬上抓出來,然後射他個幾箭才可以的!」

「在妳想要射個幾箭之前,」蔚商白淡淡的開口,「我想我們必須先抓到他,否則妳現在說的就只是妄想而已。可可,別告訴我妳有辦法對著幻想的目標攻擊,那樣做已經不止是『愚蠢』可以形容了。」

「欸欸,可可。」織女拉著蔚可可蹲下,小小聲地和她咬著耳朵,「阿白的嘴巴比平常時候還毒耶……他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織女大人,因為失眠、失眠啦。」蔚可可也小聲地和織女咬起耳朵,順便摸了摸自己的手,覺得皮膚上都可以感受到自家兄長刻薄言詞的威力,「我哥一失眠就會比平時還要暴躁,都已經夠像君了。妳看我這幾天過得多痛苦,明明我也是失眠的受害者啊!」

一刻的耳朵尖,沒有遺漏蔚可可的抱怨,他瞥了抱胸倚在牆邊的高個子少年一眼,咋了下舌。

「你失眠還牽怒你妹嗎?蔚可可也太可憐了吧?」

「我沒有牽怒。」蔚商白板著臉說,「那是因為有個叫宮一刻的傢伙不肯答應我的要求。」

靠,分明就是牽怒了嘛!一刻翻了下白眼,早就知道對方只是外表看起來一板一眼又嚴厲,其實內在悶騷還愛巴著他不放。

「囉嗦,就說沒空陪睡,你自己不會找一個抱枕抱嗎?」一刻暗中給了自己的男朋友一記拐子,隨即注意到左柚在觀望著四周,似乎是找尋著什麼,「左柚,怎麼了嗎?」

「宮同學……」左柚困擾地輕蹙起眉,「我只是覺得,我好像有感覺到附近有什麼存在,不過也許只是我的錯覺……那個,雖然對打擾到你們很抱歉,但是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抓夢妖了?」

「妳確實是打擾到……」

「閉嘴。」一刻快速地截斷蔚商白的話,他瞪了對方一眼,「誰准你這樣對左柚說話的?知道了……晚上我會過去你家總行了吧?」

「喔喔喔!」正巧目睹這一幕的織女捧著臉,滿心愉悅,「不愧是妾身和夫君的孩子,鞭子和糖果用得多……嗯?這個氣息?這個氣息!」

「織女大人,怎麼了嗎?」蔚可可納悶地看著織女忽然在房間裡轉起圈圈。

「織女?」一刻當然不會忽視,他甚至覺得那動作跟左柚先前的行為真像,「不會妳也感覺到附近有什麼吧?」

「妾身真的有聞到,這一定不是妾身的錯覺。」織女沒有回應一刻的話,她認真地東看看西看看,最後目光定在某一點上。她的眼睛驀然發亮,馬上三步併作兩步地衝向窗子前,「夫君!」

什麼?房內的幾人都大吃一驚,可接下來發生的事更是讓人目瞪口呆。

隨著織女的那聲開心大叫,窗戶外真的從上方滑躍下了一抹修長人影。

眾人再熟悉不過的西裝打扮,桃花眼、俊美非凡的面孔,不是牛郎還會是誰?

「織女。」無視他人震驚的眼神,牛郎屈膝蹲下,一把抱住了那名朝他奔來的黑髮小女孩,親熱地用下巴蹭了蹭她的髮絲,「不愧是我的妻子,那麼輕易就發現我的存在。」

「……所以說,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一刻面無表情地插入話,同時也阻止了牛郎打算要親吻織女的舉動。

「那還用說嗎,一刻?」牛郎抬起頭,雙手還是不離開織女的身上,他對著一刻露出優雅的笑容,「我怎麼可能讓我最重要的妻子單獨一人抓補夢妖?況且,要抓夢妖就必須進入到夢中世界,那世界會連著多人的夢境,萬一發生什麼危險怎麼辦?」

「我不太想吐槽你織女並不是單獨一人這點。」一刻雙手環著胸,仍然是面無表情,「所以說,你究竟是什麼時候就躲在外面的?」

「事實上。」牛郎微笑著說。

那笑容讓旁觀的蔚可可再次覺得大部分女性只要見他這麼一笑,心魂鐵定都會被勾去──如果他沒有像抱著情人似地抱著一名小蘿莉,並且還說出以下內容的話。

「打從一刻你說床邊故事的時候就在了。故事很可愛,不過我的妻子更可愛。」

一刻決定除了「戀童癖」之外,還要再替牛郎多蓋一個「偷窺狂」的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