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了,妳那種洗衣板的胸膛,我才沒興趣。莉奈姐,把妳的手也拿開,我要去煮飯了。」一刻拍開宮莉奈的兩隻手,隨即黑眸一瞇,凌厲的目光有如箭矢地射在宮莉奈臉上。

「呃,小一刻……我忽然想起我要去洗澡……」下意識感到不妙的宮莉奈馬上就想找個藉口離開現場,只是剛踏出一步,一隻手掌就不由分說地扣住了她的肩頭。

「我管妳要去做什麼。」一刻皮笑肉不笑地說,「先把客廳地板上製造的那些垃圾都撿起來再說。還有,莉奈姐,妳的衣服穿反了。」

「咦?真的耶!」宮莉奈低下頭,反射性就想直接撩起衣擺。

「宮莉奈,給我等等上樓或到廁所換!」一刻的青筋從額角迸出來,受不了堂姐有時候不止是少根筋,根本是沒神經的行為。

現在是沒其他人在場,但萬一給她養成習慣還得了?哪天江言一那傢伙來剛好撞見了,他家鐵定會變成案發現場──有人因為鼻黏膜太過脆弱結果失血而死。

「反正我的內衣也都是小一刻你在洗,哪種花色你不是都見過了嗎?」為免堂弟當場化身為噴火龍,宮莉奈只得放棄現場更衣的念頭。

「幹,這種話妳還好意思說那麼大聲?」一刻鐵青了臉,大手一揮,殺氣騰騰的命令道:「宮莉奈,現在立刻把地上的那堆都收好!」

「啊,是!」只要一刻一拿出命令的態度,宮莉奈反射性就會挺直背,遵命照做。

雖然年紀上她比一刻大,可是這個家負責發號施令的,一向是年紀小的一刻。

「織女,還沒吃飯前不要吃那麼多布丁,先吃個一兩口……我操!誰讓妳一次拿三個的?!」一刻直到現在才發現,織女端進客廳的碗公裡,裡頭居然是裝了三個布丁。

「太計較不是好男人會做的事唷,部下三號。」織女捧著碗公坐到沙發上,老氣橫秋地對一刻搖了搖手。

「幹!」趁宮莉奈沒看見的角度,一刻比了一記中指回敬。

「小一刻。」很快的,宮莉奈就將亂丟在地上的廣告傳單都撿了回來,「所以你有想到晚餐要叫哪家外送嗎?」

「……啊?」一刻狐疑地挑起了眉,不明白話題是什麼時候跳到這上面來的,「晚餐不是說我會煮……」

「不不不,有的時候也要讓我們小一刻休息一下嘛,不然姐姐我也是會心疼的。」宮莉奈笑咪咪地說,把手上撿回來的一大疊廣告傳單展示給一刻。

一刻這時才注意到,原來那些都是餐廳的DM。

「有披薩嗎?妾身想吃披薩!」織女興致勃勃地舉高手,一雙大眼睛閃閃發亮,「最好上面有加布丁的!」

「靠,最好有那種東西啦!」一刻抽了張DM揉成一團,砸飛出去,「莉奈姐,看妳要叫哪家的就去打電話吧,我先到樓上換衣服。」

「沒問題,那我就去叫披薩了。」宮莉奈比了一個表示OK的手勢,隨即又喊住準備上樓的一刻,「對了,小一刻。尤里和墨河沒辦法去打工的話,你再幫我問問其他人吧?我朋友說多帶幾人沒關係的,反正人多熱鬧嘛,多點人一起打工也比較有伴。」

「知道了。」一刻揮下手,代表自己有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