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十炎

神使公會的會長,公會裡最強的妖怪。

黑髮、黃玉般的眼睛,頭頂上有一對三角形黑色耳朵。外表眉清目秀,約十歲左右的小男孩樣貌。看似天真,但說話不留情,也有殘忍的一面。對魔法少女夢夢露相當著迷,甚至讓秋冬語穿的和其一樣。武器是金色的狐火和自身的利爪。堅信狐狸是貓科的,被繁星市的貓咪們視為貓國王。

首次出場集數:神使2

 
Q:為什麼狐狸是貓科動物?

胡:為什麼狐狸不是貓科生物?這不是原本就是如此的嗎?不信就去問問繁星市的貓吧。

 

Q:跟左柚的關係?

胡:重新把卷六翻過一次相信就會得到答案了。

 

Q:老大和秋冬語怎麼認識的?

胡:嘛~這叫劇透,懂嗎?你們覺得像我這樣的偉大狐狸,會先在這裡捏你們嗎?乖,洗洗睡了,別做夢了。

 

Q:老大對安萬里有何看法?

胡:套句維安說的,狐狸眼、狐狸笑,心機深沉的老妖怪。別看他老是笑笑,誰知道剖開肚子裡面,是不是一片黑的。

 

Q:老大如果不小心看到狐狸眼、狐狸笑的副會長在看A……愛情動作片的話,會如何處理?

胡:沒什麼要特別處理的。動物會交配,人類也會交配,何必為了這種自然的過程大驚小怪。

 

Q:左柚跟一刻最喜歡哪個?

胡:沒聽說過嗎?我的真愛是夢夢露,誰都不能取代她在我心中的地位!

 

Q:除了夢夢露還有喜歡什麼動漫人物嗎?

胡:哪可能會背棄真愛,四處爬牆呢?

 

Q:如果帝君打破你的夢夢露珍藏版馬克杯?

胡:帝君不是維安那毛躁的小鬼,她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的。

 

Q:最喜歡夢夢露的哪裡?

胡:沒有不喜歡的地方,夢夢露可是我的嫁!

 

Q:十炎對自己的小正太外貌有沒有覺得很困擾?例如要去買東西有困難或是有些事情不方便做等等?

胡:這樣貌我用得很習慣,何需覺得困擾?有種很方便的東西叫做網購,況且也可以隨便叫公會的哪個人去替我跑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