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

1.腦洞下的產物
2.混合同人
3.可能是坑


一刻覺得這事有大半都要怪柯維安。

如果不是那小子死纏爛打,睡前非抓著他一起看一堆穿越奇幻冒險的動畫,他也不會做了這樣的一個怪夢。

一個穿越到異世界打怪的夢。

噢,裡面角色還有一個小蘿莉。

所以,這絕對、他媽的都是柯維安的錯!

 

 

「嘿,醒醒,能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不知道是誰在自己的耳邊喊著。

一刻努力地想要集中渙散的意識,他感覺整個人就像是身陷一處柔軟的黑暗中。如果不是那把聲音忽然插進來,他大概會在裡面睡下去吧。

但是那聲音沒有放棄,依然不屈不饒的喊著。

「喂,醒醒哪。你再睡不醒的話,我只能請亞亞來叫醒你了。我猜你不會希望我這麼做的,大部分人都不希望我對他們這麼做。」

亞亞?誰?一刻確定自己沒聽過這個一聽就很符合小女孩的名字,他也覺得那道在說話的聲音相當陌生。

與其同時,在黑暗的最上方,似乎有白色光點出現。

那光點越來越大,成了一團熾白的光芒。

一刻半瞇著眼,下意識地探出手。當他的手指真的觸及到那團白光時,他突地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吸力。

他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是發生什麼事,就覺自己的意識在墜落。

同時他的身體跟著大力的震動一下。

下一秒,一刻反射性地睜開眼了。他看見耀眼的日光,藍得不可思議的天空,蔥綠的林木,自己似乎是坐在一處平坦的棕土步道上。

還有,他看見兩抹蹲在自己面前的一大一小身影,有點模糊。

一刻下意識地再閉眼,想要等雙眼視應光線再打開,好看得更清楚。然而他這反應似乎嚇了面前人一跳,頓時就聽見一開始在說話的成熟男聲說:

「亞亞快上,他又要暈過去了,就看妳的了。」

然後,是稚氣可愛的小女孩聲音。

「沒問題,利耶,看我的,就交給亞亞來吧!」

原來那名叫亞亞的還真的是小女孩呀……一刻的腦海剛轉過這個念頭,隨即落到雙頰上的驚人疼痛讓他倒抽一口氣,霍然睜眼,髒話也不由自主的脫口爆出。

「幹!是誰操他媽的--」

只不過在真正看清面前的景象後,一刻硬生生地吞下了後半段的句子。他再怎樣也知道,不該在一名小孩面前罵髒話,尤其那小孩正拿著一雙天真無邪的紫色大眼睛,好奇地瞅著自己的時候。

這他媽的是怎麼回事?一刻摀著自己的一邊臉頰,感覺兩邊都是火辣辣的疼痛,估計晚一點可能就要腫起來了。

而看著齜牙咧嘴的一刻,顯然是動手元兇的小女孩不禁露出一絲愧疚和擔心。

「那個,是不是亞亞打太大力了……」小女孩低下頭,眼眸微抬,眼睫毛撲閃著,就像覺得自己做了不好的事,「可是,我真的有控制了……對不起。」

「不,要說道歉的是我才對,是我要亞亞叫醒你的。」另一道聲音的主人真誠不失歉意的說,「不過亞亞真的有努力控制力道了,她使上全力的時候,可以把人都打飛出去的呢。」

換做是平常時候,聽到這話的一刻一定會忍不住吐槽:我操!那什麼怪力?還有你幹嘛一副驕傲的語氣?簡直就像是在炫耀女兒的傻爸爸!

但是此時的他,卻是被眼前的兩人驚得呆了。

不是說那兩人長得青面獠牙,像鬼怪一樣嚇人。

事實上,年紀大的那位是名俊朗的年輕男子,笑起來格外的親切耀眼,輕易的就能使人產生好感。

年紀小一點的就是那名小女孩,看起來約莫十一、二歲左右,五官精緻又揉著討人喜歡的嬌憨,不難想像長大後會是多麼漂亮的女孩子。

但是,

問題就出在這兩人的打扮還有髮色、眼色。

不論是男子或小女孩,他們的一身穿著是有點接近中世紀的歐洲風格……不,或許更像是動畫或遊戲裡面的……冒險者們?

一刻勉強從混亂的腦袋擠出另一個形容,視線仍是移不開那兩人的身上。

男子的身後揹著一把顯目的寬劍,棕褐色的短髮,瞳孔是如落日餘暉的橘色。

至於小女孩,柔順的雪白髮絲、紫水晶似的大眼睛,從髮絲間還露出了異於常人的尖長耳廓。

尖耳朵……

「精靈?」一刻反射性想起自己前陣子才看過的電影,關於戒指和惡龍的,他想也不想地脫口喊出這兩個字。

「不是精靈,是妖精。」白髮小女孩露出害羞的笑,「你也是精靈族的嗎?不過好像沒有類似的味道……」

說著,小女孩忽地向前傾,鼻尖都要湊到一刻的臉了。

「等等,我的小公主。」另一隻大掌迅速地攔住小女孩的身子,褐髮男子傷腦筋地笑著,「他的耳朵不是尖的,不會是妖精。還有,不管對方是不是看起來無害,都別靠近男性太近……嗯,沒人知道會不會是禽獸。」

禽你老木!你全家才禽獸!要不是礙於那名小女孩在場,一刻一定忍不住飆出髒話,附送中指。

但是男子的笑容很快又轉成爽朗,「不過你應該不是,我看人也很準的。抱歉,我只是有點愛操心而已,還希望你能見諒。誰教我們的團裡就有一個老是愛黏著亞亞,長得人畜無害的變態……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戀童傾向了。」

這聽起來跟他認識的一個姓柯名維安的傢伙真像。看著對方誠摯的微笑,一刻的心裡無來由地頓生出一股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