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ime(第一次)

 

一刻和柯維安一起離開社辦後,卻在社團大樓的對邊,看見了理應當不會出現在大學裡的……許多迷你生物。

那些看起來估計不到自己腰間的小男生、小女生規規矩矩地坐在設來等候校車的多張長椅上,三、四個人坐一張,有的戴著棒球帽或是寬邊小帽,眼睛黑亮黑亮,像是黝黑的小豆子,肉肉的臉頰微鼓,嘴巴小小的,特別是看見他們時,一票小孩還會奶聲奶氣、小小聲的說著早安。

就算是對幼童沒有特別的喜好,一刻也得說,就像是柯維安曾形容過的,真是小天使。

想著估計是哪一所幼稚園帶小朋友來繁大參觀,一刻同時飛快地往柯維安的方向瞥視,以防對方一有什麼驚人的舉動嚇到那群幼稚園小朋友。

可出人意料的是,平常一說起自己最愛的柯維安,居然是正正經經、目不斜視的一路往前。

這可還真是第一次!

一刻大驚,就在他以為自己的室友是不是被外星人取代之際,柯維安猛地抓著他往前衝。

「柯維安?喂,柯維……」

「嗚啊啊啊萌、萌死人的小天使們啊!小白要是我再不走,我就要……」

「我操!你流鼻血……幹!你根本大失血!喂,柯維安,振作點!柯維安!」



其實被萌得一臉血的人就是我......
請讓我在血泊裡寫下一個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