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睡前眼皮一直跳,一刻就直覺將要有某種災難發生。不過想想再怎樣糟,也比不過他以往曾被變成女孩子那次吧?

隔天,事實證明他錯了。

有什麼比他曾變成女孩子更糟嗎?

有,就是他該死的「又」變成女孩子了!

偏偏這回的幕後黑手還拿著手機,繼續興高采烈的「卡嚓」、「卡嚓」拍。

在短短一秒內,糾結著該掐死自己的神還是不掐死自己的神之間,一刻最後選擇了對織女氣急敗壞咆哮。

「妳他媽的做了什麼好事啊!織女!」

「哎?妾身只是突然想回憶一下自己女兒的模樣嘛。一刻,是個男人就別囉哩囉嗦的計較哪。」

……她可以說她現在是女人不是男人嗎?

「幹!那妳為什麼不去找左柚,說忽然想看自己兒子的模樣!」

面對一刻鐵青著臉怒吼出的這句話,織女只是將自己的手機遞到一刻面前,近得幾乎可以貼著她的臉,然後細白的手指滑出一張張的照片給她看。

全都是雜誌封面,封面人物都是堯天、堯天、堯天。

一刻頓時一口氣梗在喉嚨,偏偏她還真的無話可以反駁。

而就在這時候,彷彿是嫌不夠添亂似地,門外又傳來了一句。

「織女,我也可以進去了嗎?我也想看看女兒的模樣!」

「你要是敢踏進來一步……你他X的就可以馬上知道『死』字怎麼寫了,牛郎!」

「什……這不公平啊!一刻,我不是妳的父親嗎?妳不能剝奪一個父親看看可愛女兒的……」

一刻用砸在牆上的拳頭聲響,成功地讓房外的美男子瞬間沒了聲音。

「夫君,沒關係的,妾身已經拍了很多照片,而且青春期的女孩子就是纖細敏感。」

青你媽的蛋!妳才青春期!妳全家才──我操!為什麼她家就是我家啊!在猛然反應到這個現實後,一刻忍不住想把臉整個埋在掌心裡。

她覺得這個世界已經不會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