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對於過節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他也不覺得碰上聖誕節有什麼好興奮的……等等,如果是推出繃帶小熊聖誕版,那麼他可以!

但是,既然聖誕節一不放假,二又沒真的推出繃帶小熊特別版,那麼他上完課就想窩回房間休息,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為毛他得跟著柯維安到神使公會一趟!

「哎唷,小白、小白,甜心、親愛的,聖誕節公會有活動啊,其他人我也都發賴約好了,上完課就會到公會集合的!」

「公會有活動到底干我……」

「拜託去嘛、去嘛、去嘛!而且據說、可能、也許老大會變回狐狸型態,是那種嬌小可愛讓人方便帶著走,而不是一尾巴可以搧得人飛到天涯海角的型態耶。這種可以摸一把、抱一把的機會,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客人!」

光是腦內想像一下那場景,一刻原本頑強的拒絕之心頓時很沒節操的迅速敗退。

「……我去。」

欸嘿,計畫通!柯維安在背後比了一得逞的的手勢。反正他也說了「據說、可能、也許」,不算詐騙嫌疑的。

「啊,對了!小白、小白,雖然公會不管東方西方的節日都會過,但是有一個節日大家是一定不過的。」

「清明嗎?」

「才不是呢,清明大家照過啊,也很樂意讓別人過……啊,這就當我沒說吧。是九月九的重陽啦!」

「啊?這節日怎麼看都很正常吧?重陽不就敬老尊賢……嗯……」

「你也發現到了對吧?要是照『敬老』這項來說,公會裡多的是破百歲的傢伙啊,更不用說我師父她……啊嗯……嗯……」兩名年輕的神使沉默。

去對那名談笑間就能感受到霸氣測漏的女性神祇強調她的年紀?

──只有真的想過清明節的傻子才敢這麼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