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公會的日常一角

 

柯維安:灰幻我問你~你和紅綃不對盤嘛~

灰幻:錯,是生死仇敵。

柯維安:好好好,是仇敵……但假設先屏除掉這點,再屏除掉紅綃已經錯過最美好的青澀,也就是小天使時期,你不會覺得她是一位大美女嗎?

紅綃:奴~~聽見了啊~(陰森森)維安,你有膽接下來的三個月裡都不會回來公會,否則奴家絕對把你吊起來放在公會大廳三個月!

柯維安:咿啊啊!紅、紅綃妳是什麼時候——剛說話的不是我,絕對不是我!還有不是說接下來三個月嗎?為毛妳現在就在對我展開攻——噗呃!

灰幻(無視被吊起的柯維安):除了帝君和范相思,其他人不管是男是女,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像顆馬鈴薯。

柯維安:唔嗯嗯嗯!唔嗯!(為什麼只有師父和范相思?)

灰幻:你是白癡嗎?那當然是因為帝君是崇拜對象,范相思是求偶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