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那天,柯維安還是如願以償的和一刻度過,不過當然不是以著情人節的名義。

雖然還是寒假期間,可是一刻他們下學期的某一堂課,必須要交出三篇小論才有辦法過關,小論的主題則是要自己決定。

為免到時候和人撞題,想找的論文資料找不到,一刻和柯維安決定提早做準備。

他們今天就是到外縣市的大學圖書館,打算將需要的論文複印回來。

由於剛好是週六,那所以環境優美、建築物古色古香的大學裡,可以見到不少家庭帶著小孩在參觀。

一刻已經做好如果身邊同伴想要犯罪的話,就直接一拳下去。

然而令他大感意外的是,從頭到尾,那名娃娃臉男孩居然都是目不斜視,看起來正直、正經得很。

一刻吃驚極了,看著柯維安的目光也不由自主的變得欣慰和溫柔。

原來這小子沒想像中的糟糕嘛,還是有救的。

一刻忍不住開口問了:「柯維安,想不到你也有改變喜好的一天,帝君知道了估計會很安慰吧。」

「哎?小白你在說什麼?」柯維安一頭霧水的問。

「就是小孩子啊,你看都沒看一眼,你對保鮮期的定義顯然有改變了吧?」

「甜心你在說什麼啦。」柯維安哈哈笑起來,「人家對小天使的愛是恆久不變的!而且高中生以上都是過期……咳,不是,小白你是例外,對我來說你永遠都在保存期限內喔!」

……我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所以你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白啊!」柯維安的笑臉驀然垮下,成了淚眼汪汪,「昨天不知道怎麼拉傷肌肉,害我現在脖子都沒辦法轉動,超痛苦的……都不能好好的欣賞小天使們,人生真是太絕望了……嚶!」

一刻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絕望的,他只知道,還覺得柯維安正直、正經的自己真是太傻太天真。

……我操!結果是扭了脖子才目不斜視嗎?

「收回前言,你根本沒救了。」

「咦?」

「直接火化吧。」

「咦咦咦咦咦?!等等,小白,等等人家啊!甜心——

 

 


 

其實肌肉拉傷的是我……現在幾乎沒法子轉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