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救命……」一刻吐出一口氣,重重地倒回床舖。

幸好莉奈姐看不出自己變成女孩子了,否則家裡一定又要雞飛狗跳一番。

「織女、一刻,我可以進去了嗎?拜託讓我見心愛的妻子與女兒一面吧……」牛郎那可憐兮兮的聲音又響起。

搞屁啊,原來這傢伙還在外面?一刻翻下白眼,她跳下床,出其不意地抓住織女的衣領,在對方踢蹬著雙腳的時候,大步走向門口。

然後房門打開,將手上的粉紅色物體不客氣地往外一扔。

「你老婆還你,喜鵲這幾天不是不在嗎?你幹嘛不把握機會?呆子。」

說完這話的一刻也不管牛郎的反應,俐落地關上門。

果然就如一刻預料的,過了一會後,房外就再也聽不到丁點聲音,估計牛郎是終於發現機不可失地將織女帶去約會了。

總算可以獲得安寧了。

一刻決定再重回床舖的懷抱,今天可是假日,誰都不能阻止她昏睡一整天的決心。

況且,這樣也不好出門……一刻緊緊地擰著眉頭,拉開衣領,看著因為織女的一時起意,結果莫名其妙多出來的兩團軟肉。

雖然是自己身上的,可的確是貨真價實的女性胸部。

想到這裡,一刻的臉上頓時一熱。她趕忙地鬆開手,不敢再多瞄。她告訴自己別胡思亂想,睡醒了就什麼事也沒……

幹!一刻猛然彈坐起。她忘記問織女這模樣會持續多久了!

一刻刷白臉,她一點也不想讓更多人知道自己變成女孩子。問題是,織女的法術效力一天不消失的話,她就回不去原本的性別!

一刻連忙想衝出房間,好攔下那對說不定還未出門的夫妻。只不過她萬萬沒想到,門一打開,外頭赫然是無聲無息地佇立了一條人影。

饒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一刻也險些尖叫出聲。

她沒真的叫出聲音的原因,是她看清了那人有一雙藍眼睛。

「蘇……蘇染?!」一刻摀著心口,愕然地看著自己無預警登門拜訪的青梅竹馬,而且還只有一位。

「對了、對了,小一刻!」走廊上的另一扇門驀地開啟,宮莉奈探出腦袋,「我想起來我要跟你說什麼了,蘇染有打電話說要來呢!」

……她人都已經來了好嗎?一刻抹把臉,垮下肩膀,不太想去理會自己少了不止一根筋的堂姐。

「啊,蘇染妳來了呀。別客氣,就當自己家。」

「早安,莉奈姐。對我來說,這裡就像是自己家沒錯,也謝謝妳之前給的鑰匙。」

「操,妳哪時候有我家鑰匙的……算了,妳先進來吧。莉奈姐,進去妳的房間換衣服!」一刻吼了一聲,待那顆散著長捲髮的腦袋迅速縮回去,她這才關上門。

「只有妳一個人?蘇冉呢?」一刻問。

「在家。這是女孩子的聚會,不適合他過來。」綁著長辮子的清麗女孩微微一笑,舉高手裡的袋子。

「那是什麼……不,給老子等一下。」一刻在有些事上遲鈍,但大多時候還是相當敏銳的人。

她知道蘇染是一個冷靜到泰山崩於面前都可以面不改色的人,可是見到她從男性變成女性,蘇染未免也太冷靜了吧?簡直就像是……

「妳早知道了?」一刻挑高眉。

「正確的說法是,我是一早知道的。織女打電話給我,要我過來幫忙妳一下,畢竟她的法術會持續到晚上十點。」

「馬的,也就是我得當一整天的女人了……那妳是要幫忙什麼?還有女孩子的聚會又是啥鬼玩意?」

「女孩子,我、妳。」蘇染比比自己,再比比一刻,接著把袋子交給對方。

一刻低頭一看袋內,隨後臉色無比複雜。

袋子裡是女性的內衣和衣物。

「想跟妳一起逛街,可以嗎?」蘇染直勾勾地望著一刻,望得一刻是節節敗退。

她向來拿自己的青梅竹馬沒輒,不管是蘇染或蘇冉。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妳先出去,我換個衣服總行吧?」

「都是女孩子,而且要幫妳扣內衣。」

蘇染的這一句,倒是堵得一刻啞口無言。就算曾有過經驗,她對穿內衣這事就是沒辦法。

不過一刻的恥力也只撐到讓蘇染幫忙穿完內衣而已,上衣一套好,她馬上抱著剩下的衣物跑到廁所去,順便刷牙洗臉——被織女吵醒後,她都還沒機會做這事。

當一刻搞定好自己的衣著,她是臉色更加複雜地回到房間裡。

蘇染準備的衣服不是太偏女性化的類型,反而是中性風格,還體貼地以牛仔褲代替裙子,不會讓本來是男性的一刻穿了有不自在感。

可是,那個尺寸……實在是太合身了,就如同量身訂做一樣。

「喂,這些衣服的大小會不會太剛好了……」

「我把妳上回變女孩子時的三圍都記錄下來了。織女有說,妳的外表應該會跟之前差不多,我很欣慰我的數值沒錯。」

她則是後悔自己幹嘛要問了,那可是蘇染。

一刻耙耙頭髮,正想問蘇染想去哪邊逛,卻見對方已快速地掏出手機,對著自己就是十幾連拍。

一刻連白眼都不想翻了,她只有一個問題。

「妳剛進來時幹嘛不拍?」

「那還用說嗎?」蘇染推推眼鏡,眸光凜然,「妳那時沒穿內衣,一刻。兒童不宜的照片,我是不會拍下分享給蘇冉的。」

 

一刻曾陪宮莉奈和織女逛過幾次街,或者說,他是負責充當苦力的那一個。他由衷的認為,逛街真是項苦差事。

他永遠都無法理解,為什麼女性有那麼多的精力,樂此不疲地逛過一家又一家的服飾店、鞋店、包包店?

即使自己現在變成了女人也一樣。

一刻本來已做足心理準備,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陪蘇染一同逛街。不過蘇染似乎更了解她的喜好,沒有前往服飾店、鞋店、包包店,而是帶著她前往了一家幾乎是瘋狂的使用粉紅色做裝潢的甜點店。

重點不是粉紅色,是甜點。

一刻曾在網路上看過關於這間店的介紹,店裡提供的甜點華麗又吸睛,就是那氛圍著實很難讓一位男性鼓起勇氣踏進去。

一刻不會無法忍受粉紅色,可是真無法忍受沐浴在全體女孩們的注目之下,活像自己是稀有動物。

不過當她變成女孩子,她反倒能和蘇染不引人注意地坐在店裡面。

好吧,一刻得承認,這或許是這整件事中唯一的好處。

唯一而已。

「一刻,看一下這裡。」

「啊?」

一刻下意識地在含著湯匙的情況下抬頭。

然後就是「卡嚓」一聲。

蘇染將她們兩人都照了進去。

下一秒,一刻反應過來,「靠!別跟我說妳要上傳到群組……」

「不會,我只是要傳給一個人。」

「誰?不會是蔚可可吧?傳她一個人根本是等於讓全世界都知道了。蘇染,妳絕對不准……」

「我要傳給蘇冉。」

「喔,那沒事,隨便妳拍吧。」

得知答案的一刻又安心下來,繼續享用面前美味的甜點,任由蘇染在用餐的過程中不時的抓著不同角度連拍。

途中,一刻還收到蘇冉傳來的簡訊,內容是「羨慕,女孩子的聚會」,句尾還附上一個哭泣的表情。

一刻見了都想翻白眼。她變成女的有什麼好羨慕的?穿內衣超不習慣的好不好!

一刻打算隨便的回一句「你變成女的就能加入了」,只是在她準備按下發送之前,她猛地收住手指。

夭壽!萬一蘇冉真去找上織女還得了?

越想越有可能,越有可能就越讓一刻心驚膽跳,她趕忙重新打了一封「下次換男孩子的聚會總行吧」的訊息發出去。

回覆來得很快,是一個「好」字和笑臉符號。

 

接下來,一刻和蘇染去的地方是電影院。

只是這個時間點,碰巧就只剩下一部鬼片可以看。

一刻對鬼片沒多大興趣,她又不是蔚可可,對這種片有莫名的熱愛。但在蘇染的堅持下,還是和對方一同進入了電影院坐下觀看。

不得不說,在現實裡見識過各式各樣的妖怪和鬼之後,大螢幕上的特效就算做得再逼真、再嚇人,都還是乏味得讓一刻忍不住想打呵欠,她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蘇染會想看。

按照以往的慣例,蘇染看電影也鮮少挑鬼片的,她總是覺得裡面有太多不合邏輯的地方。

不過一刻還是沒問出口,而在電影結束散場時,她聽見蘇染似乎喃喃了一句。

「一起吃飯有了,一起看電影也有了,最後是遊樂園……」

嗯?所以她們待會要去的地方是遊樂園嗎?是說,蘇染還真像是在參照牛郎、織女平時約會的行程……

 

最後一個地點,真的是遊樂園。

正確一點的說法,是市裡的一處小型兒童樂園。

這裡的遊樂器材當然不適合像一刻她們這年紀的人玩。

一開始,一刻還有些納悶,但很快就知道為什麼蘇染要來這地方。

市立兒童樂園在假日下午會有可愛布偶大遊行。

就算知道那些布偶裝底下是人,一刻還是無法抗拒那些可愛布偶的魅力,她甚至還從其中的一名小熊布偶手中獲得一顆氣球。

「一刻,看這邊。」

一刻回過頭,她不知道自己笑得開心又有點傻氣。

布偶遊行好一會才結束,和一大群興奮激動的小朋友擠在一塊,一刻都覺得有些吃不消了。尤其下午的陽光正大,想到蘇染陪自己從頭看到尾,她連忙拉著人找了一處陰影休息

吩咐對方別亂跑,一刻又跑去買了兩隻霜淇淋回來。

冰涼甜膩的味道在舌尖擴散開來,暫時也消減了部分熱意。

一刻和蘇染不說話地坐在長椅上,悠閒地舔著霜淇淋,四周是活力充沛的小孩子在跑來跑去。

這樣的體驗對她來說有些新鮮,更多的是滿足。

蘇染又拿出手機,舉高讓鏡頭將兩人都鎖定進去。

「卡嚓」一聲,這美好的畫面被保留下來。

而一直到許久之後,一刻才發現這照片都被蘇染和蘇冉拿來設為定手機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